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默拉皮火山大爆发已造成240人死亡(图)

2010年11月13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村民走过被烧成灰烬的村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官员称,默拉皮火山自10月26日大爆发以来,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40人,39万名民众被迫逃到临时搭建的帐篷中避难。

  政府警告在临时帐篷中栖身的民众不要回到家中,位于爪哇岛中部的默拉皮火山目前仍然活跃,什么时候可以冷却下来目前不可预测。

  印尼政府火山专家素班德里奥(Subandrio)13日表示:“我们不知道,也无法预测默拉皮火山什么时候再次大爆发,因此请难民务必继续呆在临时帐篷中。”

  “默拉皮火山的内部运动仍然非常活跃,仍处于警戒状态。”

  一位印尼政府灾害管理部门官员说,随着救援人员在灾区找到更多遇难民众遗体,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240人。

  5日,默拉皮火山发生了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的一次大喷发,附近村庄被烧成灰烬,大量村民被埋在迅速流动的沸腾熔岩中被活活烫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