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火山威力减弱仍有威胁 3万民众开始陆续返家

2010年11月15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科学人员表示,默拉皮火山仍有威胁,但是当地数千印尼家庭不顾警告,15日开始陆续返回家园。

  在印尼政府将危险区划分缩小了一半之后,3万多名印尼民众离开紧急避难所,开始带着自己的财物返家。但是印尼官员表示,默拉皮火山仍存在严重威胁,有搜救人员又从火山灰中挖出17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火山学家称,火山喷发仍在持续,但是强度明显变弱了,不过目前仍处于警戒状态。

  灾难管理部门发言人称,15日仍有近36.8万人留在临时避难所,另外有3万人已经离开。他表示,可能会有更多的居民今天陆续返家。

  默拉皮火山11月5日发生最大规模喷发,附近村庄被烧成灰烬,大量村民被埋在迅速流动的沸腾熔岩中活活烫死。根据目前统计,默拉皮火山喷发共造成259人丧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