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英政府将为前关塔那摩囚犯支付数百万英镑赔偿

2010年11月1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媒体称英国政府将为前关塔那摩囚犯支付数百万英镑赔偿的报道,英国政府一位部长将于16日在议会报告做出说明。

  负责处理英国政府日常事务的内阁办公室在声明中称,政府将在16日就此事向议会公布最新的消息。

  据报道,英国政府经过与两位担任独立仲裁人高级律师为期数星期的谈判达成妥协。依照协定,一名前囚犯将获得100多万英镑的赔偿。

  协议的详细内容目前还处于机密状态。

  英国高等法院7月宣判要求公布50万份相关政府文件。此前,6名前关塔那摩囚犯指责他们在国外受酷刑的问题上,英国情报机构与外国同流合污。

  内阁办公室声明指出,首相卡梅伦7月曾在议会表示,安全部门声誉受到质疑的情况必须改变。

  7月6日,卡梅伦要求对英国安全部门卷入恐怖嫌疑犯在国外受酷刑一案进行调查。

  该调查定将于年底前正式启动,预计在12个月内做出报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