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成新卖点 韩国五星酒店相继推出领导人套餐

2010年11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首尔五星级酒店在G20峰会结束后相继开展后续营销,以普通市民为对象,推出“领导人套餐”等以G20峰会为卖点的菜单。

  据报道,韩国酒店行业17日表示,到本月底,威斯汀朝鲜酒店准备以普通顾客为对象销售G20领导人午餐,该菜单包括沙拉、龙虾、洋葱汤、牛里脊等。

  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推出领导人配偶曾享用过的韩餐——“朝鲜王朝五百年”,别称为“第一夫人套餐”。该韩式传统料理包括九折坂、炒杂菜、三色煎饼、烤牛肉片、火锅等。

  洲际大酒店准备推出G20晚宴套餐和用传统酒调制的鸡尾酒。千年首尔希尔顿饭店则计划推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夜宵——煎鲍鱼。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