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纳吉布称,马来西亚经济增长将达7%

2010年11月18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1月17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7日在此间说,马来西亚经济增长将达7%。各种指标及迹象显示,国家经济在过去2年取得令人鼓舞的成就。

  纳吉布在哈芝节通过视频与马来西亚在中国、日本等国家的留学生对话时作如上表述。他说,马来西亚目前令吉汇率强稳,加上国家竞争力指数明显提升,这一切反映了国家取得积极的发展。

  纳吉布说,在政府转型计划及新经济模式下,政府推出经济转型计划,并通过第十及第十一大马计划加以实现。

  纳吉布认为,各种迹象显示马来西亚经济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促使人们对大马更具信心。他表示,政府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要让国内外人士对马来西亚的前景充满信心。

  2009年4月,纳吉布临危受命担任马来西亚总理。上任伊始,他在政治上提出“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弥合各族龃龉;经济上则推动国家转型,全力振兴经济,以期在2020年进入高收入国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