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军方解救19名被劫人质 包括7名外国人

2010年11月18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军方17日解救了19名在该国主要产油区遭劫持的人质,其中包括数名外籍人士。

  一名尼日利亚安保部门消息人士说:“我们已得到可靠消息,19名人质已全部获释。”

  他说:“这是JTF采取的行动。”JTF指的是尼日利亚联合特遣部队,是一支军警联合部队。

  另一名安保消息人士也证实了19名人质被解救的消息。他说,这些人质包括2名法国人、2名美国人、2名印尼人、1名加拿大人,余下均为尼日利亚人。

  法国外交部长稍早前证实了2名法国人质已被释放的消息。加拿大外长17日对尼日利亚军方解救全部人质的行动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8日凌晨,枪手袭击了位于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石油钻台。尼日利亚主要的武装组织MEND(尼日尔三角洲解放运动)声称对人质被绑架一事负责。

  驻尼日尔三角洲的尼日利亚军警联合部队发言人拒绝透露详情,只表示已经采取行动,将于18日举行一个简短的情况介绍会。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尼日利亚军方在解救人质时,是否交付了赎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