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之女跳舞激怒老翁 开枪打烂电视遭拘捕

2010年11月18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的女儿布里斯托在真人秀上跳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8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老翁近日在电视上看见女政客、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莎拉•希斯•佩林的女儿布里斯托尔(Bristol)在一个真人秀中表演跳舞,无名火起三千丈,竟然开枪把电视机击烂,并与接报赶到现场的警员对峙一个晚上,最后被警方拘捕。他如被定罪,最高或被判处十年监禁。

  据悉,事发于本周一晚上,一名六十七岁的老翁考恩与六十五岁的妻子贾尼丝在威斯康星州佛蒙特镇一座农舍家中看电视,当时ABC电视台正播放一个真人秀。考恩看到佩林的女儿在节目中跳舞时,竟大动肝火、破口大骂,后来愈来愈激动,开枪把电视机打烂。

  接着,他竟然转过头来,举枪指着妻子。妻子贾尼丝大惊,慌忙报警求助。大批警员赶到现场,把农舍重重包围,与反锁在里面的考恩对峙。

  双方僵持了一个通宵,警员于周二早上成功说服考恩弃械投降。考恩被控以二级危害他人安全的罪名。若被裁定罪名成立,他最高会被判入狱十年。

  目前不清楚考恩大发雷霆、情绪激动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