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媒惊爆秘闻:纳粹曾造出飞碟 欲袭击伦敦纽约

2010年11月19日 04:5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18日报道,一直以来,关于纳粹德国是否曾秘密研制过飞碟UFO都是不解之谜。德国科学杂志《PM》日前惊爆秘闻称,纳粹德国当年不仅制订了一项名为“许雷瓦·哈伯莫斯”的周密计划秘密研制碟形飞行器,而且已经制作出能够飞行的样机。甚至有目击者称,希特勒秘密打造的UFO曾出现在伦敦和纽约的上空。

  伦敦上空

  惊现纳粹UFO

  《PM》杂志称,希特勒手下的科学家当年的确设计出了一种神秘的碟形飞行器,甚至还制造出了可以试飞的原型机。1941年至1943年期间,纳粹在前捷克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格建立了飞行试验基地,并且在反重力技术方面获得重大突破。当时担任该计划设计师的是德国著名航天工程师奥托·哈本默霍,试飞员则是纳粹王牌飞行员兼工程师鲁道夫·斯利埃弗。

  《PM》杂志援引多名二战幸存者的话称,1944年,他们目睹了一个印有纳粹德国“铁十字”标志的碟状飞行物在伦敦泰晤士河上空低空盘旋。当时的《纽约时报》曾报道称,一个影像模糊的“神秘飞碟”高速掠过纽约市的高层建筑,同时还刊载了该飞行物体的多张照片。另有传言称,1944年2月,纳粹德国制造的飞碟首次飞行即达到2000公里/小时的速度。

  UFO原型机多达15种

  另据众多同盟国战俘回忆称,他们曾于1945年初在布拉格等地多次看到过这种传说中的银色飞碟,其直径约为6米。据透露,当时纳粹已经秘密研制出了15种UFO原型机。

  该飞行器呈圆碟形结构,驾驶舱位于正中央,四周是环状机翼,为飞行器提高向上的推动力。每次起飞前,圆碟底部的水平喷射器或火箭都会被点燃。在起飞时,只要调整机翼的角度,就可以增加浮力。在水平飞行时,机翼的角度较小,类似直升机的旋转翼原理。而机翼由安装在边缘的小型火箭推动,犹如轮转焰火一般。

  不过,有专家提出质疑,以当时的技术完成这一科技巨作是不可能的,造出来的东西可能只是垃圾,但这却是“最好的心理战术”。朗天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