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珊大妈人气不减 新专辑同占英美排行榜榜首

2010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珊大妈唱红大西洋两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昵称“苏珊大妈”的苏格兰女歌手苏珊•鲍伊尔(Susan Boyle)再次显示了她的演唱实力。她的第二张专辑唱片《礼物》(The Gift)上周一发行便直接打上英国专辑排行榜,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也雄踞榜首。

  据她的唱片经销方哥伦比亚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称,苏珊大妈是第3个在1年内2次荣登英美专辑榜榜首的歌手(或乐队)。

  除她以外,只有修士乐队(the Monkees)和甲壳虫乐队(或称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分别在1967年和1969年实现了这一目标。

  据悉,苏珊大妈的专辑《礼物》(The Gift)在美国发行第一周便卖掉31万8千张。而她的第一张专辑《我有一个梦想》(I Dreamed A Dream)在美国发行第一周卖了70万1千张。

  现年49岁的苏珊大妈说,占据英美专辑排行榜榜首位置令人兴奋,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高兴。

  苏珊大妈是通过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出道的,该节目创始人之一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说,对这一消息感到兴奋,并称苏珊大妈为“超级女强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