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嫌疑军火贩妻称丈夫因拒绝诬陷他信而遭虐待

2010年11月1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新网19日报道,被泰国引渡到美国的俄罗斯籍军火贩卖嫌疑人维克托•布特的妻子阿拉•布特19日向俄新社表示,由于布特拒绝做假证诬陷正在流亡的泰国反对派领袖他信,同时俄罗斯拒绝逮捕他信并将其引渡到泰国,泰国当局在引渡布特前虐待他作为报复。

  阿拉•布特说:“他们下令在布特被带出监狱前脱光他的衣服,甚至内衣也被脱下,他们没有给他穿上自己的衣服,而是不知道在哪找到一件脏兮兮的运动服直接穿到他赤裸的身体上,之后就把他交给了美国人。他被带出来的时候连鞋都没有穿,光着脚。美国人在飞机上才给他找到一双袜子,借用了一双别人的旅游鞋。逮捕布特时被没收的私人物品和钱都没有还给他。”

  她说:“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行为。泰国政府对维克托一直在报复到他和俄罗斯,直到他逗留泰国境内的最后一刻,原因是俄罗斯拒绝协助诬告泰国前总理、反对派领袖他信并把他交给泰国。他信在四年前的军事政变中被推翻。”

  她说:“开始在四月份的时候,总理阿披实的助手试图说服维克托,让他作假证反对他信,在维克托拒绝这一要求一个月之后,上诉法庭做出将其引渡的裁决,推翻了刑事法院此前做出的拒绝美国要求的裁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