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订婚纪念品像洪水一样涌向网络

2010年11月20日 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订婚的消息让英国的一些店主们翘首期盼着这场婚礼所带来的商机。

  据报道,零售商们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销售的事宜了。纪念品制造商已经开始行动,用以纪念1981年查尔斯皇储和戴安娜王妃的皇家婚礼的纪念品仍然受收藏家们的追捧。

  据专家估计,通过商品的销售和旅游,这场婚礼可能会为陷入困境的英国经济带来6.2亿英镑的收入。

  就在16日公布订婚的时刻,关于这对明年结婚的新人的各式产品就像洪水一样涌向网络。印有他们照片的盘子和杯子已经走上市场,就像那些曾经用来纪念查尔斯和戴安娜童话式婚礼的产品一样。

  Woolworths公司早在2006年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婚礼纪念盘的制作,这比这对新人短暂分手的时间还早几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