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令加拿大军队蒙羞的杀人上校制服被军方烧毁

2010年11月20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1月19日电 加拿大军方采取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将前加拿大最大空军基地司令拉塞尔•威廉斯上校的军服付之一炬,以使这个令三军蒙羞的杀人上校从加拿大部队中永远消失。

  一位名叫休伯特•格涅斯特的军官19日透露说,4名军官17日走进安大略省东部的一间住房取走了威廉斯的军服和饰物。前上校威廉斯正是在这里犯下两起谋杀案中的一个。

  格涅斯特说,前上校威廉斯的军服先是在一个军事仓库里存放了一个晚上,18日在威廉斯曾任司令的空军基地——特伦顿空军基地里被集中烧毁。

  格涅斯特说,当有人要离开军队,通常是要交回军服和其它装备的,但从来没有见过将军服烧毁。军队这么做,是因为军服上都有杀人上校威廉斯的名字。

  格涅斯特说,军方仍在追缴威廉斯的奖章和委任书,委任书是由加拿大总督和国防部长签署的。

  军队知道这些奖章和委任书目前存放的位置,但格涅斯特没有透露这方面的细节。

  威廉斯因在加拿大军队以及在阿富汗的良好服务而获得过两枚奖章。上个月被定罪后,威廉斯被剥夺了军衔。

  今年47岁威廉斯曾是加拿大军队中的明日之星。今年2月,威廉斯因涉嫌两起谋杀案而被控,军中顿时掀起轩然大波。4月份,威廉斯被加控两项强奸案、82项非法入屋罪名,部分涉及偷窃女性内衣。上个月,威廉斯被法官认定所有罪名成立,并被判处两个终身监禁,25年不得假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