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冰雨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多起车祸1人死50多人伤

2010年11月2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2日报道,冰雨加风雪近日袭击美国中西部,仅在明尼苏达州就发生370多起车祸,共造成1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当地官员表示,由于气温降到冰点以下,而且降雨不断,这些雨水导致路面结冰,使得汽车在公路上的行驶非常危险。据悉,多数车祸都发生在明尼苏达双子城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大都会区。

  公路警察说,当地公路简直就像“一座大型溜冰场”,连步行都有困难,即使警方及消防人员也难以迅速抵达车祸现场,将除冰机开上公路更加缺乏可行性。

  气象局警告称,这几天当地气温依旧维持在零度以下,民众出门要多加小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