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誓言将攻击欧美 低成本袭击欲造大代价

2010年11月2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基地组织驻也门分支日前誓言将使用小规模、低成本的方式向美国发动“流血”攻击。

  阿拉伯半岛的基地组织分支称,他们仅仅花4200美元将两个“炸弹包裹”由也门邮往美国,而在英国和迪拜被截获后就引发了西方社会的巨大恐慌。其效果就是,最多利用数千美元就可让西方的耗费数百万美元的预防费用。

  一个名为“AQAP”的激进组织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相关声明,强调航空业将是他们的主要攻击目标。声明称:“正如此前所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要制造最大规模的伤亡。但对航空业——这个美国和欧洲国家间重要贸易纽带——的攻击足以致命。”

  美国海军上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21日称,“AQAP”已经对美国构成了巨大威胁,过去两年内,这一威胁正变得越来越实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