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外交部:中方强烈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

2010年11月24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就朝韩交火事件答问时表示,中方强烈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尽快进行对话接触,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有记者问:据报道,23日发生的朝韩交火事件造成双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高度关注有关事件,对事件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感到痛心和遗憾,对事态发展感到忧虑。我们一贯主张有关各方应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共同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反对任何损害半岛和平稳定的行为。

  洪磊表示,中方强烈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尽快进行对话接触,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有关各方都要多做有利于局势缓和、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情。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一起为此做出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