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官员称维基揭秘网站泄密行为将伤害美对外关系

2010年11月25日 04: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务院24日说,“维基揭秘”网站打算在近期公开美国秘密外交文件的做法将损害美国同其他国家的关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公开这些秘密外交文件将有损美国利益,会造成美国外交人员同其他国家关系紧张。

  克劳利还说,美国希望泄密事件不会发生,但是美国对此已经有所准备。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当天表示,这些外交文件可能包含与军事有关的情报。

  有报道说,“维基揭秘”网站将在最近几天公开美国秘密外交文件。

  该网站此前曾公开了大量有关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秘密文件。(记者冉维 易爱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