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冻雨、暴风雪冲击美国致6人死 多趟航班将取消

2010年11月2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4日,美国明尼苏达州遭暴风雪吹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电24日报道,美国近日遭大风和雨雪天气冲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南、北达科他州预计在感恩节遭遇冰风暴冲击,当局已发布警告,预计有多条道路关闭、多趟航班取消。

  据报道,美国气象学家警告称,南达科他州东部2/3的地区可能下起冻雨;北达科他州东部则可能被暴风雪席卷。

  感恩节假期,美国航空运输将迎来一年中的交通高峰期之一,但这次冻雨风暴的来临,可能造成从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港市安克雷奇到盐湖城的大部分道路被迫关闭,航班延迟,严重阻碍人们的出行计划。

  南北达科他州当局都已经对民众发出了谨慎出行的警告。

  此外,近日在爱荷华州,冻雨导致路面湿滑、冻结,已有3人因相关事故死亡。当地警方说,仅在24日,该州就接到23桩道路交通事故的报告。北爱荷华州路面被冰覆盖,许多学校已停课。

  西雅图也遭到暴风雪侵袭,造成至少3人死亡。爱达荷州、怀俄明州以及犹他州多处高速公路关闭。本周二晚,犹他州的道路交通状况尤其糟糕,发生118起撞车事故,至少119辆车滑出道路。犹他州大部分城市下起了雪。

  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北部也刮起了大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