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海保官供述称泄密前曾向美媒传送中日撞船录像

2010年11月25日 12:2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泄密中日撞船录像的日本神户海上保安部保安官日前在接受调查时,供述称自己在撞船录像上传网络之前,曾提供给美CNN电视台进行播放,但CNN未公开。

  据日本《读卖新闻》11月25日的报道,泄密撞船录像的日本神户海保官目前正在接受日本警视厅以及东京检方对其进行调查。在面对审讯时,该保安官供述称,自己在11月4日将中日撞船录像上传于网络之前,撞船录像被存放于一张SD卡片中,并曾于10月下旬将该卡片以邮递的方式转交给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东京放送局。

  据报道,该保安官还供述称,“因为CNN没有对撞船录像进行播放,所以自己才下了决心上传网络进行公开”。

  据日本警视厅负责人透露,该保安官在接受审讯时,依然保持“坚强的意志”,表示撞船录像的公开是“理所应当”。目前该保安官还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另据报道称,针对该保安官在审讯时所供述的内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东京放送局新闻官则表示,关于此事的一切,不便发表任何言论。(王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