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盟禁阿富汗航空公司在欧运营 称存在安全隐患

2010年11月25日 12: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欧洲联盟委员会23日宣布,由于阿富汗民用航空系统存在安全隐患,禁止所有阿富汗航空公司在欧盟成员国境内运营。

  欧盟委员会当天把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萨菲航空公司以及帕米尔航空公司列入存在安全隐患的航空运营商“黑名单”,相关禁令从24日开始生效。

  这3家航空公司为在阿富汗注册的私人航空公司,运营阿富汗至德国、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中亚和海湾地区的航班。

  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的委员西姆·卡拉斯发表声明说:“我们有证据显示这些航空公司没有安全运营,监管部门没有履行责任,执行安全标准。”

  阿富汗航空公司正设法应对禁令。遭禁的第二大航空运营商萨菲航空公司22日声明,打算在未来两三个月内买下一家北欧航空公司,代为运营现有航班。

  除阿富汗航空公司外,来自毛里塔尼亚、加蓬和吉尔吉斯斯坦的3家航空公司也进入“黑名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