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根廷“兽父”性虐女儿长达30年 育有10个孩子

2010年11月25日 12:5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近日,阿根廷当局逮捕一名62岁男子,该男子强奸亲生女儿长达30年,并与其育有10个孩子。据调查,自女儿13岁起,该男子就开始性虐和囚禁她。

  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透露,这名“兽父”的女儿今年43岁,家住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600公里的一个小村庄。该法官称,“这起乱伦案件远比奥地利那起案件恶劣得多。”轰动一时的奥地利“兽父”约瑟夫·弗莱茨勒强奸并囚禁亲生女儿长达24年,与其育有7个孩子。

  据报道,在阿根廷“兽父”案中,受害者声称,由于父亲一直在威胁自己,所以她不敢报案。她一直等着有人救自己,也一直希望禽兽不如的父亲能够受到严惩。

  被捕后,“兽父”起初矢口否认自己强奸亲生女儿,也不承认自己和女儿生了孩子。但DNA亲子鉴定的结果,让他的谎言不攻自破。据报道,如果罪名成立,该男子可能会被判入狱20年。(李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