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地铁工人将再次罢工 数百万乘客恐受到影响

2010年11月26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运输工会日前宣布伦敦地铁工人将从11月28日晚开始罢工一天,数百万乘客将受到影响。

  这一罢工是在和平谈判裁员问题的希望破灭之后提出的。

  这是最近几周来伦敦地铁工人的第四次罢工,旨在抗议地铁公司裁减800名地铁员工。

  这一罢工将从11月28日6点半开始并持续一天。

  据介绍,关于对裁员的和解谈判在11月25日进行,但是并没有任何的突破和进展。

  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已宣布紧急应对计划,将增开100辆公共汽车并提供更多班次渡轮服务和出租车。

  他表示,这是又一场没有成果的罢工,并表示这一系列的罢工是对伦敦居民的无视。

  伦敦运输局则指责伦敦运输工会和运输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称他们无视运输局提出的另外6周的时间重新考虑安置员工计划,破坏了和平谈判。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