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嘴伤或留疤 英媒曝光缝针后照片(图)

2010年11月29日 14:4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1月26日与友人打篮球时,意外遭到肘击受伤,之后医生在他的嘴唇上缝了12针。英国媒体于28日曝光了奥巴马缝针后在公共场合出没时的照片,并称这一伤口可能会留下难以消除的疤痕。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消息,奥巴马于26日在华盛顿麦克奈尔堡军事基地打篮球时,被一名球员肘击导致嘴唇受伤。在次日举行的篮球赛中,奥巴马并没有因伤休息,居然再次出现在了观众席上。当地记者随即抓拍下了他在伤后观赛的照片,并在媒体上公布。

  报道称,放大后的照片显示,这位49岁的美国总统的嘴唇上有清晰的缝针痕迹。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表示,奥巴马接受的手术针数比正常情况下要多,这是为了让他尽可能留下较小的疤痕。报道分析说,吉布斯的这番表态,意味着奥巴马此次受伤会留下疤痕已经在所难免。(记者 王欣)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