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称:需要向朝鲜展示强硬态度

2010年11月30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赖斯30日表示,在朝鲜问题上,有时需要展示强硬的态度。

  赖斯当天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的“全球妇女领导能力会议”上就朝鲜炮击延坪岛和朝鲜半岛局势,作出了上述表示。对于“在解决韩朝矛盾问题上,除了派遣航母外,有没有其他的方案(对话)”的提问,她回答说,两种方案都有其必要性,但不能仅靠对话能力。

  她还说,韩美同盟关系非常巩固,因此需要通过外交渠道解决朝鲜问题。这是向全世界展示韩美同盟关系的绝好机会,韩美不仅有共同的战略,也共享共同的价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