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方禁止让女兵上前线作战 称耽误男兵作战

2010年12月01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1月30日报道,经过一年半的研究,英国国防部还是决定不让女性士兵到前线作战。

  报道称,英国军方之前担心男性士兵比较愿意冒险,去营救受伤的女同事,影响受伤男兵的权益。基于这一原因,英军方一直不让女兵上前线。

  由于欧盟要求男女平等,英国方被迫研究让女兵上前线这个问题。11月29日,英国国防部决定,维持原议。

  现在,英国女兵还是不能当步兵或是骑兵,只能当炮兵或是装甲兵等不需要跟敌人近距离战斗的兵种。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