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方宣布将从6日起展开为期一周单独炮击训练

2010年12月01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网站报道,11月30日,韩国军方宣布,将于本月(12月)6日起,在韩国国内包括延坪岛在内的29个地区同时实施为期大约一周的、独自的炮击训练。

  朝鲜与韩国11月23日发生交火,导致延坪岛上包括2名平民、2名士兵在内的4人死亡,18人受伤。事件发生之后,美韩两国自11月28日起,开始在朝鲜半岛西侧黄海海域实施联合军事演习。

  12月1日,是联合军演的最后一天,将对如何防御参加军演的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免遭敌方攻击,以及向作战地区运送物资等进行训练。

  韩国军方决定,“鉴于朝鲜方面有可能再度发起挑衅”,韩国国内的警戒态势将继续维持在最高水准。

  此外,韩国KBS电视台也在上周末实施了舆论调查。结果显示,认为如果朝鲜发动新的挑衅,韩国方面应该采取更加强硬态度的人,占韩受访者的70%以上,显示出韩国整体的对朝态度进一步强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