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35家巴基斯坦政府网站遭攻击 黑客自称印度军团

2010年12月01日 12:0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时报》11月30日报道,至少35家巴基斯坦政府网站日前遭到黑客袭击,黑客自称“印度网络军团”。

  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发言人说,巴基斯坦已经采取行动确保被攻击网站安全,其中多数网站已经于30日下午恢复运营。这些遭到袭击的网站中,包括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

  黑客在这些被入侵的网站网页上发出信息,显示他们有能力进入巴基斯坦政府运营的服务器,他们还在网页上留名:“印度网络军团袭击”。此外,黑客们还上传了一张经过编辑的照片,将二战期间美军占领日本硫磺岛后士兵升起美国国旗的情景,改为升起印度国旗。(杨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