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葡连遭暴风雨雪袭击 多条公路被封学校停课

2010年12月01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与葡萄牙部分地区近日遭到暴风雨雪袭击,大雨与大风等恶劣天气使以灿烂阳光著称的不少旅游胜地黯然失色。

  西班牙气象局称,11月30日,全国51个省份中的35个省降雪。受降雪天气影响最严重的是西北部的加利西亚地区,多条公路交通中断,学校被迫停课。

  相邻的葡萄牙东北部地区也降下大雪,导致公路被封,学校停课。

  在过去2天中,西班牙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雨与大风袭击。诸如加那利群岛上的特内里费岛与西班牙南部的马拉加等以阳光著称的度假胜地变得黯然失色。

  西班牙机场管理部门称,欧洲北部的恶劣天气导致进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航班受到延误。

  寒潮近日席卷欧洲多个国家。丹麦、德国、法国、英国、波兰、奥地利等国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气温骤降。恶劣天气不仅导致这些国家交通堵塞、航班取消、电力供应中断,严重影响民众生活,甚至对民众的生命和健康构成威胁。

  英国多个城市的航班因为恶劣天气受到影响。哥本哈根机场29日晨临时关闭,这是25年来该机场首次因为降雪原因关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