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千名伊朗学生举行集会抗议核专家遭暗杀袭击

2010年12月0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在伊朗称是以色列和西方国家精心策划了针对两名核专家的恐怖袭击活动之后,数千名伊朗学生举行了抗议游行。

  被炸死的沙赫里阿里和被炸伤的阿卜巴西,都是伊朗核计划的高层科学家,也是德黑兰萨伊德比赫什蒂大学的教授。

  30日的集会在萨伊德比赫什蒂大学内举行。一部分政府官员也参加了此次集会。

  参加示威集会的学生高喊反对英美和以色列的口号,他们要求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这两名科学家在德黑兰两个不同的地方工作,他们在上班途中遇袭,骑电单车的袭击者把炸弹挂在他们的车上。

  伊朗内政部长纳贾尔指责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以色列情报局摩萨德杀害沙赫里阿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