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之母:别追捕我儿子

2010年12月01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母亲周三称,她对国际刑警组织通缉阿桑奇感到悲伤,不希望儿子被追捕并坐牢。

  国际刑警组织周二对阿桑奇发出“红色通缉令”,要求各成员国协助追捕阿桑奇。瑞典检方指控阿桑奇涉嫌强奸和性骚扰等罪行,阿桑奇则矢口否认。

  此外,澳大利亚政府亦效仿美国,调查阿桑奇和维基解密是否违反了安全或刑事法律。

  阿桑奇的母亲在澳洲广播电台说:“他是我儿子,我爱他,当然不希望他被追捕并坐牢。换作任何母亲,都会跟我一样的反应。我很悲伤。”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