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称向韩"常规"运送航空燃油 分析指"非同寻常"

2010年12月02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海军计划从日本向韩国运输喷气发动机燃料,并称此举是常规行为。不过航运业和能源中间商则称,此类贸易通常是从韩国向日本输送。

  据报道,美国海军本周租用了一艘油轮,将3万吨航空燃油从日本运往韩国。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指挥官杰夫·戴维斯在声明中称:“这是军事海运司令部代表国防能源支持中心提出的常规运输燃油计划,与朝鲜半岛当前局势无关。”

  但交易人士称,美国向韩国运送喷气发动机燃料的举动非常罕见。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分析员Nikhil Jain说:“ 这可能与美军战舰的重新部署有关。”

  美国本周与韩国举行了联合军事演习,并将于下周与日本再次举行军事演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