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首都开罗一家俱乐部墙体倒塌致5人死亡(图)

2010年12月02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日,救援人员在埃及首都开罗南部赫勒万省发生倒塌的建筑物附近工作。埃及首都开罗南部赫勒万省一俱乐部围墙1日傍晚倒塌,导致约5人死亡、6人受伤。 新华社发(纳赛尔·努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埃及首都开罗南部赫勒万省一俱乐部围墙1日傍晚倒塌,导致约5人死亡、6人受伤。

  据当地居民说,当天傍晚6时半左右,位于赫勒万省格黑姆区的这家俱乐部紧邻一栋多层居民楼的围墙突然坍塌,导致人员伤亡。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居民楼目前没有受到坍塌事故的明显影响。

  当地群众和工人1日深夜仍在用推土机和挖掘机清理碎石瓦砾,寻找可能被埋的人员。目前,墙体倒塌原因尚不清楚。(记者 李来房)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