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被曝曾在外宾面前追着兔子跑 场面搞笑

2010年12月02日 10:1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日报道,维基解密在最新揭露的美国机密外交电报中曝料,萨科齐在担任法国总统前,有一次在会见美国驻法大使时,在办公室追着儿子的宠物兔子跑,甚至还趴下,场面搞笑。

  2006年时任法国内政部长的萨科齐邀请美国驻法大使史泰普顿(Craig Stapleton)到他的办公室,萨科齐称很荣幸可以见到美国总统乔治·布什,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他9岁的儿子路易斯。当时路易斯手上抱着一只大兔子,脚边还有一只宠物狗,当路易斯放下兔子伸出手和史泰普顿握手时,宠物狗开始追着兔子跑,接着萨科齐不得不追在宠物狗和兔子后边,甚至趴下想把这两只动物赶走,场面十分搞笑。

  这是维基解密最新曝光的25万份外交电报中的一则,体现了萨科齐“难得的轻松的一面”。(李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