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政府停止部分近海石油开采计划

2010年12月02日 11:2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基督教箴言报》12月1日报道,由于今夏美国墨西哥湾发生石油泄漏事件以及民主党和共和党未就全球变暖立法达成一致,周三美内政部宣布,到2017年前停止发放在墨西哥湾东部及大西洋部分海岸近海开采石油地租赁许可,并强调注重近海开采的安全作业、科学评估、环境评估等。这一决定显示了在刚刚结束的美中期选举后,奥巴马总统试图摆脱国会制定能源政策。

  尽管十月美国份政府取消了墨西哥湾深海钻井暂停禁令,然而对于墨西哥湾地区等待政府发放新开采地租赁许可的石油产业开说,新决定对他们无疑是又一重创。但也有媒体报道称政府对于今年三月制定的在墨西哥湾中西部海岸及阿拉斯加海岸扩大近海开采计划依然持开放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