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怕遭暗杀 选妹妹为继任者

2010年12月02日 14:3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时报》12月1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担心自己遭到暗杀,选择妹妹塔尔普尔作为总统继任者。

  根据近日维基解密网站透露的情报,扎尔达里担心发生政变自己遭到不测,因此提前做了大量准备。他甚至在2009年就已经通知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安妮·帕特森,他已经指示儿子比拉瓦尔,如果他被暗杀,就提名他的妹妹塔尔普尔继任总统。

  扎尔达里在曾担任总理的妻子贝娜齐尔·布托死后对帕特森说:“我不是贝娜齐尔,我很清楚这一点。”他很担心发生新一轮军事政变,称卡亚尼(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会把他赶下台。扎尔达里还曾对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坦承塔利班的强大,他说:“尽管这样说很遗憾,但我们在这场打击极端分子的战争中并没有取胜。”(沈姝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