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将公布美国政府有关UFO的机密文件(图)

2010年12月06日 14:0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维基解密网站创办人阿桑奇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日前透露称,他最近获得的美国政府机密外交备忘录中,包含有关UFO和外星人的内容细节,维基解密网站将把这些内容公开。但阿桑奇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样的信息,也没有说它们将在什么时候被公布出来。

  阿桑奇近日在维基解密网站上说,近来有许多人向该网站发邮件称发现了UFO。对此他强调了网站的发文原则,“一是这些文件不能是自己编造的,二是必须是原件”,并补充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未公布的一些文件中,确实存在一些涉及UFO的资料” 。

  2009年,英国国防部共收到400多例UFO目击报告,这一数字几乎是2008年的三倍。不久前,几位美国飞行员曾宣称,有外星人在地球着陆,并侵入英国核弹基地,导致核武器失效。一些网站推测,维基解密网站未来公布的外交电报文件,将为此事提供新的证据。

  据悉,自从开始公布美国机密文件以来,阿桑奇在全世界都承受着安全压力。一名加拿大权威人士呼吁将阿桑奇暗杀掉;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则称应该像追捕恐怖分子头目一样追捕他;更有不少人干脆认为应该直接判处阿桑奇死刑。(沈姝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