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方称13日起将在27处地点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2010年12月06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6日表示,下周将在27处地点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据韩国国立海洋调查院提供的航海警报资料显示,联合参谋本部计划从13日~17日在东海、西海、南海27处进行射击训练。

  军方计划在格列飞列岛以南、鞍马岛西南方、大川港津海等西海15处,浦项东北方、江陵以东等东海6处,以及巨济岛东南方、济州岛近海等南海6处共27处海域进行训练。

  白翎岛和延坪岛地区的射击训练目前不包括在一周计划中,但也有可能追加公布训练计划。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将根据气象条件等各种因素后决定是否重启延坪岛射击训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