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女子因长相酷似威廉王子女友日赚2千英镑(组图)

2010年12月07日 09:17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贝文成了当地名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世界新闻报》6日报道,从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订婚消息发布后,该国女子凯特·贝文因与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长相惊人雷同,成了当地名人。贝文最近已经辞去药剂师助理的工作,专职从事“山寨版未来王妃”,以此赚取每天2000英镑的高薪。

  长相酷似准王妃

  贝文前不久刚刚过完21岁的生日,目前在英国斯塔福德市一家药店做药剂师助理。在此之前,她和所有普通英国白领一样,每天两点一线,过着平凡的生活。但就在威廉王子不久前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宣布订婚后,贝文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身边所有的亲友都惊奇地发现,贝文的长相和凯特惊人的相似,而且两个人名字也都叫“凯特”。

  贝文不但有着和凯特一样的褐色长发、高挺的鼻子,甚至连下巴也完全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而且贝文也同样拥有与凯特相同的身高和魔鬼般的身材。这些惊人的相似甚至让很多人怀疑她们就是一对双胞胎。

  灰姑娘一夜成名

  自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订婚消息发布后,每个到药店来的顾客都会被她的容貌惊得目瞪口呆,并误以为准王妃也来光顾这家药店。甚至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找她签名合影。贝文得意地告诉记者,之前她还因自己的容貌与准王妃雷同而苦恼,但目前这种做名人的感觉让她十分受用,“我很开心他们把我认做准王妃,找我签名合影,我现在已经完全成了名人。”

  随着贝文的名气越来越大,她所供职的这家药店的顾客也与日俱增。“每个来药店的人都会对我称赞一番。”贝文说,甚至在她每天去买午餐的路上,也要被很多行人拦住签名合影。

  做替身日进斗金

  最近一阶段,那些与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长相雷同的替身演员们也人气大涨,他们不断地接拍广告、出席商业演出和社交派对,以“替身”的身份狠赚了一笔。

  由于最近威廉和凯特二人的“替身”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替身”的薪水也猛涨了一倍,目前,凯特的“冒牌替身”出场费已经涨到每天2000英镑,如果 “冒牌凯特”和“冒牌威廉王子”同时现身,那么出场费将会更高。这也让贝文蠢蠢欲动,就在几天前,她正式放弃自己的药剂师助理的工作,专职做起了“山寨准王妃”模特。“虽然我很热爱药剂师这个行业,但如果既可以做名人,又可以拿到我之前收入几十倍的酬劳,这样的好事我当然不愿意错过。”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