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下周将派高层代表团访韩日 共商应对朝鲜方案

2010年12月0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继紧急派遣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访韩之后,美国还计划于下周派遣高层代表团访问韩国和日本,共同商讨应对朝鲜方案。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6日在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和日本外相前原诚司举行三方外长会谈后,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作为三方会谈的后续措施,将派遣高层代表团于下周访问亚洲。

  据介绍,美国高层代表团将访问韩国和日本,具体商讨为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的方案。

  在此之前,马伦率领另一代表团已于当晚从美国启程,前往韩国访问。

  希拉里表示:“作为综合战略的一个环节,马伦主席将于今晚率领代表团前往韩国访问。马伦访韩是为了加强与韩国在战略遏制方面的合作,他会在访韩后前往日本。”

  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马伦的访韩行程说,奥巴马总统上周作出了马伦的访韩决定。通过这次访韩,韩美双方将商讨加强防御合作方面的事宜。

  据悉,美国政府为应对朝鲜炮击延坪岛行为,决定紧急派遣马伦访韩,表示了美国对韩美同盟关系的重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