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警方查获大量武器弹药指控6名恐怖疑犯

2010年12月07日 11: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希腊警方5日说,前一天遭逮捕的6名恐怖嫌疑人已受到指控。警方在他们的住所查获大量武器和弹药。

  警方负责人莱夫泰里斯·伊科诺穆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4日在首都雅典、比雷埃夫斯港、西部小城阿格里尼奥和南部克里特岛展开搜查,逮捕6名恐怖嫌疑人,包括一名女性。

  警方在这些嫌疑人的住所查获4支AK-47步枪、3挺轻机枪、8支手枪、4颗手雷、两件防弹背心、50公斤硝酸铵炸药、200克三硝基甲苯(TNT)和一些假发、面罩。

  伊科诺穆说,弹道测试显示,4日查获的武器与先前恐怖袭击无关。

  美联社报道,6名嫌疑人均受3项罪名指控:参加恐怖组织、持有武器及持有爆炸物。他们7日将出庭受审。

  警方没有说明这6人所属恐怖组织。但先前针对其中两名嫌疑人发布的通缉令显示,他们与希腊激进组织“火力策划中心”有关。

  按照德新社说法,“火力策划中心”涉嫌上月向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和使馆寄送邮件炸弹,目标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大部分邮件炸弹已被警方截获并清除。(新华社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