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计划将炸弹植入自杀人弹体内躲避安检

2010年12月07日 13:3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对恐怖分子进行监视的美国情报组织SITE Intelligence Group日前警告称,“基地”等恐怖组织正想方设法应对美国新出台的严格机场安检措施,甚至计划将爆炸物植入自杀人弹体内,制成像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那样的“弗兰肯炸弹人”。

  安全分析专家发现,在穆斯林极端主义论坛上,狂热分子正在热烈讨论采取什么样的恐怖袭击方式才能躲开美国的最新机场安全检查措施。一名自称是医生的网络用户,声称将有“新式恐怖主义”诞生。他提议炸弹制作专家与医生合作,将炸弹植入自杀人弹的身体内,创造一种“大量杀伤异教徒和背教者”的“完美方式”。这名医生还称:“我正在等待与有经验的兄弟交流,将两个学科联系起来,制造一种新型恐怖主义。”

  SITE Intelligence Group还透露,将塑料或液体炸弹缝入人弹腹腔内,被极端主义者认为是最好的方式。一名恐怖分子建议道:“炸弹必须植入人体体表附近,因为人体能够吸收震动。”

  据悉,美国新出台的机场安检措施异常严格,会对旅客进行全身扫描和“拍打”检查,但恐怖分子认为,这种检查还不足以发现“弗兰肯炸弹人”的异常。前FBI反恐专家马克·罗斯尼说,毒贩有时候也将成袋的毒品放进动物体腔内,基地组织的策划者显然也能想到这种方法。为了达成破坏性目的,基地组织将无所不用其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