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男子车内打架致列车全线停驶 7万乘客挨冻

2010年12月07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横穿日本东京都、连接千叶县和山梨县的总武线列车,7日清早发生一起乘客在车内打架事件,因为旁边的乘客按下了紧急停车按钮,结果导致总武线全线停车,有7万名乘客被冻各个车站,而无法乘车。

  据报道,JR东日本铁道公司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今日清晨6时40分许,两名男性乘客因为其中一人接了一次电话引起另一位乘客的不快,导致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在车内动起手来殴打。总武线列车在千叶县市川车站关门准备行驶时,由于这两位男子大打出手,边上的乘客感到自身的威胁,于是按下车内紧急制动按钮,这一举动不仅让这一列列车随后无法启动,而且也导致全线列车停驶。

  目击者说,一位男子上车后,刚好有手机响起,随手接了一下。由于他所在的位置属于残疾人座位附近,根据规定,在这个座位附近的人应该把手机电源关掉,因为装有人工心脏起搏器的乘客容易受到手机信号的干扰而使生命受到威胁。边上的一位男子提醒了这位手机乘客应该关掉电源,更不应该接听电话。此事引发了双方的争吵。

  事件发生时,正是上下班高峰期,因为列车密度太大,铁道公司不得不临时取消了47列列车的运营,而沿线各列车也被阻20多分钟。加上今天首都圈是突然降温,结果使得沿线7万多名乘客被阻各个车站挨冻近一个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