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发生重大车祸6死22伤 死伤者多为菲律宾人

2010年11月28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警方说,28日该国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6名菲律宾人死亡,另有至少22人受伤。

  据报道,日本三重县龟山市国道1号线与县道交汇处当天早些时候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载客中巴与一辆拖车猛烈相撞,造成6人死亡,22人受伤。

  据了解,死者均为菲律宾人,3名为男性,3名为女性,年龄均在20岁至30岁之间,他们都是来日务工的工人,在一家电视生产商工厂内进行部件制造工作。伤者中包括19名菲律宾工,1名取得日本国籍的菲律宾裔,以及2名日本人——这2名日本人分别是该载客中巴和该拖车的司机。

  警方将拖车司机逮捕,指控其要对这桩车祸负责。警方认为,该拖车司机在没有信号指示灯的情况下过街,结果撞到载客中巴左侧,酿成车祸。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