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山体滑坡发现30多具尸体 居民急需撤离

2010年12月08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山体滑坡现场已有30多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其中三分之一是儿童,目前仍有80多人失踪。由于持续的强降雨,救援工作受到阻碍。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7日来到山体滑坡现场,监督救援行动。

  桑托斯称,这次的山体滑坡是一个“悲剧的开始”,因为强降雨未来还可能造成滑坡事件。他表示:“我们将24小时展开救援,直到找到最后一具遇难者的遗体。这是我们所能做的。我请求住在这个危险地区的居民,撤离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很危险,类似滑坡还会发生。”

  桑托斯还承诺将会在发生滑坡的贝罗地区建设1000户新的住宅,政府将会帮助当地受损的居民付房租,直到他们重新被安置。

  据介绍,持续的强降雨已经造成了当地200人死于洪水和山体滑坡,还有成百万的人们无家可归。

  桑托斯正考虑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这样一来可以给予政府更多的力量筹集资金。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