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众大规模示威游行“迎接”坎昆大会高级别会议

2010年12月09日 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此间举行,民众大规模示威游行“迎接”。现场气氛热烈。 Oxfam International摄
    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此间举行,民众大规模示威游行“迎接”。现场气氛热烈。 Oxfam International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坎昆12月7日电 (记者 李洋)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此间举行,民众大规模示威游行“迎接”。现场气氛热烈。

  主办方称当天有数千人参加了示威游行活动。然而由于此次游行在距离会场几十公里外的坎昆城举行,因而对会议本身的影响很小。墨西哥警方也增派了大量警力镇守,现场秩序比较稳定,民众和警察之间没有发生冲突。

  一批玻利维亚农民在游行队伍中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他们高举总统莫拉莱斯的头像,声讨发达国家对气候变化问题的漠视,吸引了现场很多人的注意力。

  记者看到,一些非政府组织人士试图在会场内发动示威活动,但很快被警察驱散。高级别会议的首日基本在平静中度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