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万事达网站遭袭 黑客报复拒为维基解密服务公司

2010年12月09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信用卡公司万事达(Mastercard)遭到黑客攻击,影响到客户付款。万事达公司和其它几家网站都受到名为“匿名者”(Anonymous)黑客组织的报复性攻击。攻击者誓言要报复那些切断对维基解密网站服务的公司。

  停止为维基解密服务的万事达公司指出,黑客的攻击事件对客户使用万事达卡“没有带来冲击”。

  不过,一个付款公司说,其客户“完全不能使用付款服务”。

  另外还有一些网友也表示,他们在网上付款的时候出现了问题,不过涉及范围目前还不清楚。

  对于这些说法,万事达公司没有发表看法。

  “匿名者”已经声称对网络攻击事件负责。该组织说,他们攻击了数个网站,其中包括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检控方的网站。

  7日,万事达卡公司宣布,切断维基解密的支付服务,并指责维基解密从事违法活动。

  另外,互联网付款公司Paypal早些时候也因停止为维基解密提供服务而遭到黑客攻击。

  Paypal表示,该公司收到美国政府信件后,停止了为维基解密网站提供服务。但是美国政府却做出了否认。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7日在英国被捕,他涉嫌于今年8月在瑞典犯下两起强奸案件,并有可能被引渡到瑞典受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