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万事达国际组织切断对维基解密网站捐款通道

2010年12月07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电消息,万事达卡国际组织7日切断了对维基解密网站的捐款通道,其网上财务交易全被中断。

  万事达一名发言人表示,根据规定,他们的服务禁止用来“直接或间接参与或协助任何非法行为”。

  不过,维基解密仍可以通过Visa、银行转帐或传统邮局信件方式接收来自各方的捐助。

  此外,瑞士一家名为Post Finance的邮政银行日前冻结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账户。冻结的账户包括总额为3.1万欧元的一个辩护基金和个人资产。

  维基解密日前公布了25万笔美国外交机密电文,在全球投下震撼炸弹。6日又公布一份美国国务院的机密名单,内容是美国认为攸关国家安全的全球重要设施,包括油管、通讯和运输重镇、弹药厂、甚至药厂和工业设施等。

  国际刑警组织本月初对阿桑奇发出了红色通缉令,要求各成员国立即逮捕他,阿桑奇被指控在瑞典犯下了性侵犯罪行。他的律师史蒂芬斯则表示,瑞典追缉阿桑奇的行动显然出于“政治动机”,瑞典当局可能把阿桑奇交给美国司法单位。

  阿桑奇的律师还表示,他们正在安排阿桑奇向英国警方自首,接收警方的询问,最早可能在7日付诸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