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欲寻求连任俄总统 或再与普京"相逢"

2010年12月10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一名高官10日发表言论称,俄罗斯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可能想要在下届总统大选当中寻求连任。

  据报道,克里姆林宫首席经济顾问达沃科维奇(Arkady Dvorkovich)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被问及梅德韦杰夫是否想要连任总统时,回答说,“我相信他是(想要连任)的”。

  达瓦科维奇表示,“任何密切关注梅德韦杰夫行为的人,都能意识到他想要连任,继续他从2008年开始的议程。”达瓦科维奇说,“从我在梅德韦杰夫总统那里听来的消息,他不排除将参与竞选,当然他想要这样做”。

  不过,达瓦科维奇同时表示,梅德韦杰夫应该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目前梅德韦杰夫没有就是否寻求连任一事正式发表观点;俄总理普京也表示,不排除将参加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但还没有决定这样做。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那一正确的时刻来临,就是做出决定的时候。作为一名政治家,他自己想争取连任也并非令人惊讶的事。他希望俄罗斯当局和政策上,有一个延续性。梅德韦杰夫还表示,可能有“其他同事”想要参与竞选。

  达瓦科维奇则认为,鉴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两人的“建设性关系以及友谊”,两人也可能会坐下来与对方协商,谁应该去参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