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市长承诺保障社会秩序避免再发骚乱事件

2010年12月14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周二(14日)声明说,市政府将尽一切努力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上周六马涅日广场骚乱事件。

  12月11日,在喀琅施塔得林荫路举行活动悼念在群殴事件中被杀的斯巴达克俱乐部球迷叶戈尔·斯韦里多夫之后,其中超过5000名球迷和种族主义者来到莫斯科市中心马涅日广场举行非法集会,并与警方发生大规模冲突。据莫斯科市政府的消息,总共32人在这起骚乱事件中受伤,7人仍住院治疗。护法部门针对骚乱事件参与者已经进行了10起刑事立案。

  索比亚宁在政府会议上说:“如果有人认为,他在市内可以干任何事情,可以胡作非为,可以杀害无辜的市民,那么他就错了。市政府将予以严厉的回击,将保障莫斯科的秩序。”

  他指出,警方当天在马涅日广场执法期间的做法是专业的。

  此外,市长还对被害球迷叶戈尔·斯韦里多夫的家属表达了慰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