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在伦敦获得保释(图)

2010年12月14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桑奇出庭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维基解密”创办人朱利安-阿桑奇14日在伦敦获得保释。

  但阿桑奇目前还不能被马上释放,因为瑞典检察官的律师代表正在考虑是否在14日晚些时候对这一裁决进行上诉。

  39岁的阿桑奇被控强奸及性侵两名妇女而遭瑞典警方通缉,其被指控的犯罪时间为今年8月,但阿桑奇一直否认有罪。

  本月7日,阿桑奇向伦敦警方自首,随即被押送到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席引渡聆讯。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