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前首相布朗将零薪酬在纽约大学任教(图)

2010年12月16日 10:4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美国《纽约时报》12月14日消息,英美两国媒体日前相继披露,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谋得了一份新差事:将在纽约大学任教。

  在日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举行的声明仪式上,纽约大学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这一任命决定。布朗的授课时间主要集中在春秋两季,一年共有四周,两周时间呆在纽约大学本校区,一周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分校授课,另外一周前往纽约大学12所海外分校的任意一所授课。

  纽约大学校长约翰·赛克斯顿表示,布朗主要是进行关于民权社会和国际道德问题方面的演讲。纽约大学一名发言人透露,布朗此次是“零薪酬”授课。

  布朗日前谈及任教时透露,他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布朗近日正在纽约推荐他的新书《超越崩溃:战胜首个全球化危机》。

  政坛风云人物、名人在知名大学授课成为近年来的潮流。布朗的前任、前首相托尼·布尔莱受聘耶鲁大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秘鲁作家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在获诺奖殊荣后,受普林斯顿大学的邀请授课。(朱冀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